《哈利波特》演員明信片露餡? 哈利、榮恩疑有私生女

  • 因為一張匿名的明信片,哈利與榮恩捲入私生女疑雲。(圖/截自postsecret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張貼滿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男演員的明信片在網上廣為流傳,信上還註明「這些人當中,有一個人是世界上最可愛小女孩的父親」。此舉掀起全球波特迷的一陣輿論,且目前主角「哈利」丹尼爾與「榮恩」魯柏都還未出面澄清,更引發外界諸多聯想。

提供網友發佈個人私秘的網站postsecret.com,日前出現一張明信片,上頭貼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、魯柏葛林特、湯姆費爾頓、菲爾普斯雙 胞胎、傑森艾薩克(飾魯休斯馬份)、亞倫瑞克曼(飾石內卜)等《哈》片男星照,信中更註明,「這幾位中,有一人是這世界上最可愛小女孩的父親,他從沒見過 她,或許他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了。」


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最早撇清關係。(圖/截自網路)

照片曝光後,湯姆費爾頓率先到推特發文,撇清關係,隨後才剛訪台回國的菲爾普斯兄弟也相繼駁斥謠言,哥哥奧利佛強調「百分之百不是我!」弟弟詹姆斯也指出,「雖然這挺有趣的,但跟我完全沒關係!」

目前為止,只剩丹尼爾、魯柏以及其他資深男星還未出面澄清。這讓波特迷無法接受年僅21、22歲的兩位主角會做出這種事,紛紛禱告「千萬不要是哈利」、「拜託不要是榮恩的女兒」,因此,也有人默默希望是兩位資深男星所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