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海火辣秀美腿 三角地帶疑走光

  • 李多海自拍性感照,不料三角地帶疑似走光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李多海日前到上海參加2010 China Fashion Awards,並在微博放上在酒店房間內的自拍照,吸引眾多粉絲點擊觀看。不過,有張她躺在床上,秀出纖細長腿的照片疑似走光。

李多海在今年的頒獎禮上,獲得亞洲先鋒人物獎,這也是繼宋慧喬後又一次頒發給南韓女星,能接受這個獎項,讓她感到很開心,並在後台開心與頒獎給她的郭品超合影。此外,她還在後台遇到偶像梁家輝,並像個小粉絲般跟他合照。



▲李多海開心與郭品超、梁家輝合影。(圖/截自李多海微博)

回韓國後,李多海不忘上傳照片到微博與網友分享,其中有張照片是在參加頒獎禮前在自己居住的酒店房間內拍攝的,照片中她穿著黑色迷你連衣裙側躺在 床上,秀出修長的美腿,更加凸顯性感魅力,然而卻一個不小心疑似走光。(李多海美腿照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 /01/340-2669817.ht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