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品嚐五星級牛排? 千大企業搶預約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苦悶的上班族,平常樂趣莫過於偶爾揪團訂購美食,或忙裡偷閒享受片刻下午茶,但近期有企業卻流行在上班時間叫外燴,品嚐的還是頂級「美國安格斯黑牛」,讓許多人不禁吶喊:哪家公司的福利這麼好?

其實這並不是企業的福委會的功勞,而是台灣肉品廠商想出來的行銷點子。有業者擺脫傳統銷售模式,在國內首創安格斯牛肉團體試吃,打出「看的到、摸的到、吃的到」的口號,直接到府讓民眾品嚐新鮮、現煎的牛肉,若民眾試吃滿意,再以宅配方式出貨,減少民眾對品質的疑慮。

業者表示,為了強調好東西不怕人吃、不怕人比較,推出企業團體免費試吃,靠著一塊簡易插電煎盤及比大姆指還肥厚的頂級美安格斯牛肉,短短8個月已接到破千家企業的預約,平均一天要趕3、4場,目前時間已排到明年了。

任職於龍頭電子業的李小姐說,當初打電話向「台北濱江」預約免費試吃,業者馬上就答應,即便參加試吃的同事坐滿了半個員工餐廳他們也沒有怨言;而 專業服務人員在烹調時,鐵盤因肉汁流出而發出滋滋聲響,加上濃郁鮮甜的肉香味四溢,讓人聞到肚子都咕嚕咕嚕叫,甚至還有男同事去買了白飯來配著吃。

業者指出,之所以敢大膽在民眾面前現場烹調,全歸功於配合的進口牛肉供應商,通過主管機關層層把關,保證絕不販售美國牛內臟、絞肉、牛骨,加上全程採零下18度真空包裝運送,製程衛生、潔淨,請民眾放心食用。

除了提供民眾現煎試吃,若對於牛肉料理有疑問,在場廚師也提供詳細解說:菲力是最細嫩的部位、丁骨牛排最佳熟度是6分熟、牛腱子肉則適合滷、燉。

若自認是美食狂熱者的話,業者還會派出最資深的專業廚師親自烹調,絕不讓民眾失望。如此好康的「白吃」服務,業者更誇口歡迎國內千大企業優先報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