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唯美婚紗照曝光 甜蜜擁抱老公曬幸福

  •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甜蜜拍攝婚紗照,高調曬幸福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楊千嬅演唱會結束後,與老公丁子高籌備婚禮,並獲某月刊邀請,與工作團隊一行人秘密赴巴黎進行婚紗照拍攝。在這組照片中,楊千嬅穿起夢幻白色婚紗與老公甜蜜入鏡,兩人有時深情對望,有時親密擁抱,恩愛程度令人稱羨。

繼陳小春和應采兒甜蜜婚禮落幕後,緊接著楊千嬅與丁子高也將舉行婚禮,兩人將於本月在港補請喜酒,之後在平安夜開派對。日前夫妻秘密到巴黎拍婚紗 照,拍攝當時不僅氣溫低又遇到下雨,但楊千嬅為了呈現美美照片,必須穿著單薄婚紗,不過每當拍完,老公即送上厚衣服兼擁抱。(唯美婚紗 照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2/340-2670112.htm)

而之前香港某週刊曾指「千嬅半億娶老公」,對此楊千嬅出席活動時揶揄週刊欠缺新意,多年來仍冷飯熱炒。她也透露兩人已過了大禮,並開始送喜餅,據悉,這個三層禮盒是由法籍華裔畫家設計。此外,她還表示未來想生一男一女。




▲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甜蜜曬幸福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