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將近! 網友教你如何包裝一隻「貓」

  • 有人突發奇想,把自己的愛貓當作禮物包裝起來,並把過程拍成影片po在網路上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佳節將近,國外有許多人都忙著佈置聖誕樹,以及準備各種精美禮物。近來就有人突發奇想,把自己的愛貓當作禮物包裝起來,並還把過程拍成影片po在網路上。

影片中,這隻可愛的黑白虎斑貓躺在客廳地板上,一旁還有許多色彩鮮豔的包裝紙,等人把紙攤開後,牠就主動跑到上面,感覺對等一下的動作很熟悉,之 後牠整個趴在紙上,一旁的人就小心翼翼的開始包裝起來。(如不見影片,請至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4 /11490-2670634.htm
觀賞)

在包裝的時候,小貓完全沒有抵抗,並乖乖的被人用紙整個包起來,最後將裝飾用的緞帶禮花貼在牠的頭上,這份超可愛的「貓」禮物就完成了。包裝完後,主人還在旁幫牠拍特寫。

這部1分44秒的影片一貼出後,就廣受網友的歡迎,瀏覽人次甚至高達200多萬,但一些動物保育團體看完後則強烈譴責這名飼主的行為,認為這樣的影片會讓人誤以為貓喜歡被包裝,並增加虐貓案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