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勝文臉部仍腫脹 右側顴骨持續排出帶血分泌物

  • 台大醫院指出連勝文仍傷口腫脹‎,出院日期擬往後延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1126遭槍擊住院的連勝文,目前恢復情況良好,台大醫院今(4)日表示,連勝文傷口癒合情況有進步,並繼續進食軟質食物,兩側鼻腔及鼻中膈傷勢仍需使用藥物控制治療以消除腫脹不適。

為了向外界說明連勝文的病況,台大醫院每天都以新聞稿的方式說明。台大表示,連勝文持續於普通病房照護,血壓收縮壓為120-130毫米汞柱,心跳每分鐘65-75下,呼吸每分鐘10-14次,血氧含量正常,傷口癒合進步中,持續進食軟質食物。

台大說,連勝文臉部傷口仍然稍有腫脹,右側顴骨傷口仍有小引流管持續排出帶血分泌物,狀況已改善但仍需觀察;眼瞼瘀青仍未消散,兩側鼻腔及鼻中膈傷勢仍需使用藥物控制治療以消除腫脹不適。此外,將持續使用抗生素治療,避免傷口感染及以藥物控制疼痛。

第一時間未提劉振南 中階警官想邀功?
(2010/12/04 11:05) 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板橋地檢署偵辦連勝文槍擊案,警方疑似為「邀功」,第一時間未提及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衝上台救人的情節,直到專案小組勘驗錄影帶畫面時才發現;對於是刻意隱匿還是不小心忽略?檢方低調不願揣測,避免讓這起懸疑的槍擊案再生波瀾。

「馬面」林正委倒底是衝著誰而來?據媒體報導,在連勝文透露不記得林開槍前是否喊出他的名字後,全案「誤擊」的可能性大增;檢警為從槍支來源追查是否有藏鏡人,昨天以證人身分傳喚林正偉的大哥及立委林德福的司機釐清疑點,訊後均請回。

另據辦案人員指出二度訊問林正偉的情形顯示,他的供詞不變,卻對槍支來源方面有隱匿現象,才會在測謊時故意跳過部分提問,導致測謊無效,檢警表示,將會擇期二度測謊。

此外,檢方也證實,1126案發第一天的專案小組會議上,有中階警官疑似想邀功,宣稱是他衝上台制伏「馬面」並奪槍,並未提及劉振南這號人物,這名警官還差點被警政署破格拔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