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走秀美腿PK 女大生超吸睛

  • 彰化縣社頭鄉「社頭織襪芭樂節」活動,4日上午在彰化社頭果菜批發市場登場,來自全國各地的女大生進行美腿PK賽,展現修長美腿。(圖/中央社)

生活中心/彰化報導

「第一屆全國大學美腿PK賽」今(4)日在彰化縣社頭鄉登場,共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女大學生穿著短褲、展露修長美腿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美腿比賽,進一步推廣社頭的織襪產業。

社頭織襪芭樂節活動,今日起一連2天在彰化社頭果菜批發市場進行,彰化縣長卓伯源致詞時表示,社頭鄉最有名的就是襪子和芭樂,織襪更是遠近馳名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社頭織襪拓展海外市場,讓國外也知道台灣襪子的故鄉在社頭。

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美腿PK賽,來自全國各地大學院校的12名女學生,身穿短褲露出美腿,在舞台上走秀,果然達到吸睛成效。另外,由社頭織襪廠商組成的「台灣織襪聯盟」以及社頭鄉其他織襪廠商,也在現場擺攤特賣。

現場還有農特產品展覽以及螺溪石雕陶藝名家作品展等,晚會並邀請歌手于台煙、袁小迪等人獻唱。社頭鄉公所表示,希望藉由多項活動,推廣社頭在地的織襪產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