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至琦自爆仍是處女 網友嗆:本日最唬爛!

  • 有32F豪奶的徐至琦自爆,現在還是處女身,遭到網友嗆聲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2F豪奶的徐至琦今年29歲,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她自爆,至今交過4個男友,不過仍是處女身!週刊報導,徐至琦對於愛情沒有安全感,因此想要把「第一次」獻給未來的老公,也就是要等到新婚之夜、洞房花燭時才會「破處」,和以往的男友最大進展只有脫到剩內褲。

徐至琦表示,因為家中是信天主教的關係,因此對性事相當保守,還說每當到「最後關頭」時,她的眼前就會出現十字架。徐至琦也擔心男友純粹只是愛她的身體。徐至琦透露,就有一個曾經交往過的男友,因為想要「達陣」不成,兩人因而分手。


↑徐至琦身材火辣,交過4個男友的她竟自爆仍是處女身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不過網友看到報導後不以為然,嗆聲:「可以榮登本日最唬爛!」還有網友笑稱,應該是「今日」是處女,明天就不是了;更有人表示,反正現在整型手術這麼發達,只要有錢就可以是處女,完全不相信徐至琦交過4個男友還能「全身而退」。

週刊還報導,徐至琦在進入演藝圈後,也曾遇過瘋狂粉絲寄沾滿精液的內褲到她家,她嚇得趕緊燒掉,而且也很訝異對方竟知道她家住在哪裡,因此現在考慮要搬家。至於欣賞的男人,徐至琦說,只要乾淨、有才華就可以,有不有錢並不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