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豪放女老師 課堂自爆性生活

  • 英國女老師琳賽布朗在課堂上大剌剌暢談性生活。(圖/取自Daily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35歲的女老師琳賽布朗(Lindsay Brown),在課堂上公然討論自己的性生活,嚇得女學生投訴她言行失當,被伯明翰教學委員會裁罰禁止任教2年。

琳賽在2007年獲聘任教於紹斯菲爾德女子學校(Southfield School for Girls),短短7個月就升為主任,但精明幹練的她,竟然在高一學生的英文課堂上討論如何刮陰毛、5歲幼童自慰正不正常等議題,此外,她還和學生聊起她 如何失去處子之身、性生活和吸毒等,並猜測學生中誰有性經驗。

在伯明翰教學委員會聆訊時,琳賽還為自己的言行辯白,她說,「當老師並不能只當老師!」但這番「義正詞嚴」並未說服委員們,她被罰停止任教2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