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安性慾大增 惡狼摸進門性侵友人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李姓男子上月某日凌晨摸進好友家,持刀強押友人妻子性侵,被害人極力抗拒,他沒插入就射精,最後搶走2800元離去。由於他拿被害人內褲擦拭精液,DNA讓他俯首認罪,訊後依妨害性自主、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李其朋(30歲,有強盜、吸毒等前科)與被害人丈夫熟識,並知道被害人丈夫擔任警衛工作,晚上經常值班不在家。上月某日凌晨,他持刀侵入友人住處,意圖性侵友人妻子。

被害人指控,當時她聽到大門打開,本意為是老公返家,但發現對方身材較瘦小,來不及呼叫就被對方持刀架住脖子,威脅不得抗拒,還脫褲子想侵犯她,她極力反抗,結果歹徒體外摩擦後射精,並搶走她皮包內2800元後離去。

警方追查後發現,嫌犯就是被害人丈夫的好友,4日循線將他逮捕。李男到場一度否認涉及性侵,直到員警拿出DNA鑑識報告,才讓他百口莫辯。他供稱,當天原本要找好友聊天,友人卻不在,他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後性慾大增,才會犯下大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