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陝西男子睡夢遭雷擊 身上現「象形文字」

  • 方男睡夢中遭雷擊後,身上出現許多「象形文字」,郭彬表示,這樣的傷痕是當時閃電形狀。(圖/截取自中國經濟網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省有一名方姓男子在睡夢時遭到雷擊,被妻子叫醒後,發現身上出現許多「象形文字」,商洛市防雷減災中心主任郭彬表示,這種現象是「雷電波侵入」,身上的「象形文」是當時閃電的形狀。

當日凌晨方男的妻子被雷聲驚醒後,喊方男起床開燈,他卻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,而且臉色發白、嘴邊留著黃色唾液,妻子只好趕緊按下人中部位,方男才醒過來,家人將他送醫檢查後發現,左手臂和腰部都出現血紅色的傷痕,就如同象形文字。

方男表示,自己對打雷一事也毫無知覺,目前身體狀況都還很好,不會感到疲乏,只是眼睛的視力變差,看不清楚。

商洛市防雷減災中心主任郭彬表示,這樣的傷痕是雷電波侵入,雷電從電源線進入室內擊穿空氣,瞬間釋放的能量打在方男的身上,才會導致身上出現許多奇怪的「象形文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