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饋市民 土城公所辦回收物兌換環保提袋

 

記者吳正童/土城報導

土城市公所為回饋市民對資源回收政策的配合,並鼓勵民眾踴躍參與資源回收工作,土城清潔隊特製作7萬多份環保回收提袋,訂於12月9日至11日三天,於午、晚間圾垃清運時段進行發送,民眾只要拿資源回收物交由清潔隊隨車服務人員即可領取。

市長王澤民表示,自去年7月土城垃圾費隨袋徵收以後,市民環保意識也所提昇,不僅僅是垃圾量大幅減少43%,資源回收量也增加近30%,可見「隨手做環保」的概念已逐步落實到民眾日常生活之中。

市公所表示,環保提袋將於12月9日起至11日共計三天辦理發送,發送時段為清潔車午後及晚間垃圾清運時段,民眾只要拿資源回收物交給循線資源回 收車服務人員,不論數量多寡,即可領取環保提袋一只,每人每次限領1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民眾若有相關疑問,可電洽土城市清潔隊 02-22732020查詢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