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趙薇女兒」 原來是個男孩!

  •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張「趙薇女兒」的照片,但現在有網友跳出來發帖闢謠,指稱照片中的寶寶是自己是兒子,名叫「毛暴暴」。(圖/新快網)

  • 一張據說是大陸女星趙薇女兒的照片,在網絡瘋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日前流傳一張與趙薇五官相似的嬰兒照片,被網友認為就是她的女兒。不過,現在有網友跳出來發帖闢謠,指稱照片中的寶寶是自己是兒子。為了證明所言非假,這名網友還上傳自己和兒子的合照。

趙薇自從結婚生女以後,變得異常低調,她從未在公共場合回應自己的私事。至於女兒,更是被她保護得很好,真正樣子未曾曝光。不過,11月30日,媒體在微博發現網友爭相轉寄一張名為「趙薇女兒」的照片,一名看起來不到一歲的嬰兒,表情跟五官都和趙薇十分相像。

許多網友一邊轉發照片一邊評論說:「真的很像,看年齡大小,應該跟趙薇有關係。」也有網友非常鎮定地指出:「現在明星臉多了,說不定是拿趙薇的表情來PS(修圖)的呢!」

然而,網友「mzxporx」3日發帖辟謠,自稱「暴媽」的她表示,照片中的寶寶是自己兒子6個多月時的樣子。據介紹,小男孩名叫「毛暴暴」,現在已經兩歲多了。

為了證實所言非假,「暴媽」上傳了自己和兒子的合照,還有一家三口的合照,以及「毛暴暴」從出生到現在各個階段的照片。「暴媽」是浙江衢州人,目前在杭州生活,並經營一家童裝網店,兒子是網店的小模特,還是論壇上的小紅人。

事實上,「毛暴暴」的照片日前早就傳到趙薇朋友那裡,趙薇被問及此事,頓時發現需要澄清,於是立刻上微博予以否認。「不是啦!」趙薇只打出3個字,顯然覺得很無辜。不過,或者是愛女心切,這3個字發布沒多久,趙薇就刪除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