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字測驗/最近你的愛情與事業是否兩得意?

文/命理大街雨揚開運館

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什麼學分都修得好,而我的學分卻是當的當,不及格的不及格呢?想測看看最近你的愛情與事業是否兩得意?人說事業得意、情場就失意,現在要幫大家打破這個迷思,讓你不管哪一面,皆得意春風樂翻天!

《讓你愛情「豹」好運》

<數字選項>
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



<解析>
☆選「275」此組數字:愛情事業兩得意指數20%
測到這個數字的朋友,不要看到分數不好就唉聲嘆氣,雖然愛情事業並不那麼如意,但是起碼身體很健康,所以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,懂得知足常樂才好。

☆選「325」此組數字:愛情事業兩得意指數60%
測到這個數字的朋友,表示你現在的狀況剛剛好及格,雖然並沒有令人很滿意,但有是有不錯的現況,所以好好保持下去,不要讓它的分數往下掉了。

《尋找長相思守的愛情》

☆選「444」此組數字:愛情事業兩得意指數100%
測到這個數字的朋友,真是恭喜你了,表示你現在什麼都很好,不過開心就自己在內心裡開心就好了,不要老是把成功掛在嘴上,否則會惹人厭的。

☆選「814」此組數字:愛情事業兩得意指數80%
測到這個數字的朋友,表示你對自己現在的各方面都很滿意,而且因為還有20分的成長空間,所以還會再更進步,得到更好的結果。

☆選「852」此組數字:愛情事業兩得意指數40%
測到這個數字的朋友,雖然愛情事業沒有很得意,但是旁人看你已經是很不錯了,只是你對另一半或是對工作的表現過度要求,才會有不夠好的感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