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寶貝張馨予簽書會 病男「要擁抱、真摸奶」 

  • 張馨予在簽書會當天,還在微博上表達雀躍,沒想到卻慘遭有精神疾病的男粉絲摸奶襲胸!(圖/擷取自張馨予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▼張馨予過去性感照中,微露酥胸、大秀美腿。(圖/資料照片)


「足球寶貝」張馨予日前出席時尚雜誌簽書會,風光現身引來不少粉絲捧場。活動開始前她更在微博上透露「今天應該要簽1000本左右!」心情相當雀 躍,而活動也都很順利,但就在一名戴著口罩的男粉絲簽完名後要求擁抱,張馨予大方答應,沒想到該男子竟出手「摸奶」,這場「要擁抱、真摸奶」的要求讓她當 場嚇傻!

張馨予因事前替世足賽拍攝性感照片,進而有「足球寶貝」之稱。不過近來因演出電影《非誠勿擾2》而備受關注的她,也有不少時尚雜誌拍攝邀約;3日出席雜誌簽書會的她,在事前還在微博上發表興奮之情,沒想到卻在簽書過程中,慘遭男粉絲摸奶襲胸!

▼張馨予簽書會上,慘遭一名男粉絲襲胸。(圖/取自中娛網)


據了解,這名戴著口罩的男粉絲一樣排隊上前索取簽名,不過他提出擁抱的要求,張馨予也大方答應。沒想到該粉絲卻突然緊緊抱住,並摸奶襲胸,讓她當場嚇壞更把男子推開,現場保全也衝上前制止,沒想到男粉絲更衝出人群試圖逃跑,所幸最後還是被逮住。

不過抓到人才發現,這名男粉絲其實患有精神疾病,而張馨予回憶起當時狀況,直說「當場腦袋真是一片空白,覺得很委屈!」事後她還在微博上安撫自己,PO文透露「遇到任何事情都會告訴自己:沒關係,你OK的,所以我什麼都挺過來了!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