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石頭姐」相挺 「倍耐力寫真月曆」來了!

 

  • 為了挺時尚大帝,「石頭姐」在「倍耐力寫真月曆」裡火力全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關於拉娜,總是有許多說不完的故事。首先,她跟「拉拉」這種小狗無關。只是她的名字唸起來有點像而已。她的名字叫拉娜史東(Lara Stone)。 所以又有人叫她「石頭姐」。

拉娜是荷蘭超模。她不算頂漂亮,但很有特色。有一種莫名的童真感覺。不過,最厲害的必殺武器,是她門牙中間的大牙縫。

據了解,拜「海綿寶寶」走紅所賜,近年時尚界流行的不是走路有風,而是「門牙有縫」!

帶動這股風潮的,主要有三個人:「滾石」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的名模女兒喬治亞傑格(Georgia Jagger)、澳洲名模潔西哈特(Jess Hart)、第三位就是這裡要說的拉娜史東了。這三位「牙縫妹」可謂改變了時下的審美觀。

如今拉娜再度出擊,將在今年的「倍耐力寫真月曆」(Pirelli Calendar)裡亮相。

一年一度,萬眾期待的「倍耐力寫真月曆」,今年已出第38版,這次拍攝工作更遠赴莫斯科拍攝。但今年最與別不同的,是請出了「時尚大帝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親自掌鏡。在大師親炙之下,拉娜更是當然是使盡渾身解數了。

「倍耐力寫真月曆」迄今出版已有56年歷史,今年拉格斐大帝破天荒的首度讓男、女生同時參加拍攝,詮釋多個希臘神祇的不同面貌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