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a曖昧山寨版Rain  羞怯獻吻大呼:好甜唷!

  • Lara和山寨版Rain到南投拍攝《Everything》MV。(圖/杰威爾音樂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梁心頤Lara歷時兩年,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Hello梁心頤》。首支主打《Everything》主要是向好久不見的歌迷問候,日前她到南 投拍攝該曲MV,並與山寨版Rain發展出一段甜甜又令人感到舒服的戀情,其中一幕兩人必須在愛心棉花糖後面接吻,讓Lara好害羞。

在專輯中她一展文學才華,參與9首歌曲的作詞,而《Everything》就是Lara以新世代簡單文學譜寫的愛情宣言第一篇。為了符合歌詞中的 情境,導演特地將大隊人馬拉拔到南投清境高山上,當車子一抵達時,Lara完全被當地的好天氣與風景所吸引,忘記疲累,笑說:「我可不可以就住在這呀?這 裡天氣好、空氣好、風景美,而且還有好多羊跟牛耶!好棒喔!」

而在MV中,Lara需與男主角產生曖昧情愫,並且發展出一段甜甜又令人感到舒服的戀情。當導演告訴兩人需要躺在草地上,透過相互畫腳趾頭以及襪子來表現出曖昧時,他們立即向工作人員拿濕紙巾擦拭自己的腳,深怕自己的腳有異味。

此外,導演特別製作了一台Lara專屬的棉花糖製造機,考驗Lara和男主角的手藝。劇情還安排男主角刻意做出心型棉花糖送給Lara,暗示自己 對她的喜愛,並要兩人在愛心後面接吻,讓Lara聽了很害羞,不過導演馬上接著說:「放心,前面有棉花糖遮住,不過,如果你們在棉花糖後面真的接吻了。我 們是不會反對的啦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