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玩女生鍾舒祺個性超鬼馬 不怕打洞卻怕高

  • 鍾舒祺外表的酷跟內心的柔是不同個性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  • 鍾舒祺外表的酷跟內心的柔是不同個性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記者曾婉婷/專訪

翻玩女生鍾舒祺的腦袋永遠都停不下來,在外界眼裡她看起來像是個豪爽的女孩,其實私底下的她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。有別於其他歌手她絲毫不掩飾真 實的情感,她可以放肆的大笑大聲的說話,或是不計形象做出奇怪動作,或許在別人眼裡她像亞洲版Lady GaGa,但她不這麼認為,「我不是Lady GaGa,我是鍾舒祺。」

從小就學習鋼琴、中提琴的鍾舒祺,其實原本夢想當藝術家,沒想過會當歌手,只是去美國讀MI的唱歌系後,才發現原來唱歌那麼好玩,也因此愛上唱 歌。她不只會唱歌,就連畫畫、寫歌、弄造型、跳舞、設計等樣樣精通,唱片公司甚至想幫她辦個畫展,只是那些油畫大部分都放在美國,假如真的要執行的話運費 相當可觀。


▲鍾舒祺每次都會在手臂上畫圖,展現繪畫天份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在外界的眼裡,她看來就像個大膽女生,似乎什麼事都敢嘗試,但這樣想就錯了,她竟然不敢嘗試高空彈跳,「我不敢往下看!」反差個性不只一個,她私 底下也不愛去夜店,也不愛喝酒,最愛的休閒活動是看書,她透露最近在看一本書名叫《人生不受限》的勵志書,「作者非常厲害,一出生就沒手沒腳,但做的卻比 我們多。」

此外,鍾舒祺還是個非常念舊的人,巨蟹座的她很重感情,甚至交往過一個六年的男友。而她還在沒當歌手前,曾經在小學教過英文,她表示非常喜歡小孩 子,當時還曾帶學生去速食店吃東西,後來她到美國念書時,那些小朋友還寄明信片給她,這麼貼心的舉動,讓她大呼:「真的好可愛喔!」她還表示未來想生兩個 小孩,甚至直覺自己會生一個男孩,「我就直覺我是會生男生的命。」


▲鍾舒祺全身上下擁有14個洞,其中肚臍環還是由自己親手操刀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鍾舒祺不只愛小孩,她還熱愛迪士尼樂園,與她的冷酷外表超不搭,但她說:「喜歡幻想夢幻的東西,想像力很大!」這麼多的反差,似乎就是造就她如此 多元的一面。當訪問到後半段時,她突然安靜下來,以為她終於累了,不過她卻說:「我在想還有什麼可以說。」 永遠都停不下來的腦子,總是在想各式各樣不同的想法,但她絕不只是鍾舒祺而已,因為她每次都會以不同面貌來擄獲更多歌迷的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