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超群、何家勁17年後合體再拍新版《包青天》

  • 「包拯」金超群(中)近年再拍《包青天》,與過去展昭、公孫策再合體。(圖/取自中娛網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想必大家都曾經歷過1993年由金超群、何家勁主演的《包青天》,事隔17年後,當年飾演包拯的金超群目前依舊是個演員,有趣地是,他還是飾演「包青天」,雖然歲月的痕跡還是能從臉上看出,但包拯的大義凜然依舊不滅。

金超群飾演的包青天堪稱經典,不少人對他在1993年播出的《包青天》印象相當深刻,一張黑臉配上額頭的月亮、威風凜然的氣質,儼然就是「正義」的代表。

2008年他更是拍攝了新版《包青天》,目前正在趕拍《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》的金超群,日前劇組更是幫他過生日。曾經一同搭檔演出「展昭」的何家勁、「公孫策」的范鴻軒,這「鐵三角」也再次合體,演出新版《包》劇。

▼范鴻軒、金超群、何家勁三人在合體,共譜新版《包青天》。〔圖/取自中娛網〕






▼ 1993年的《包青天》。〔圖/取自中娛網〕


不過綜看一下這三位老搭檔,歲月多少還是留下痕跡,但當年三人的英武還是如往昔一般,這回「鐵三角」再聚在一塊,都讓人又勾起心中當年的回憶。若 翻開金超群的演藝之路,就能發現拍戲近20年的他,與包青天這個角色有著密不可分的情緣,他更笑說「目前演包青天已經600集,若有機會我想拍到1000 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