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德華否認被梅艷芳暗戀 自爆曾因瞞婚迷失

  • 歌手劉德華已成為香港天王,親和力依舊不減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劉德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到當年有關梅艷芳曾經暗戀他的傳聞時,他澄清兩人只是知己,也是彼此的愛情顧問。另外,劉德華也自爆之前的瞞婚事件,讓他一度迷失自我。

據《中新網》引述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劉德華表示他與梅艷芳是很早就認識的朋友,當年的「暗戀說」,也帶給女方很大的困擾;其實,兩人都對對方的情史瞭若指掌,也互相交流與伴侶的相處之道。他說,梅艷芳的逝世,讓他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沒工作就會盡量留在家。

劉德華坦言,已婚之事傳出後,部分報導幾乎是要置他於死地,讓他感到心灰意冷,也迷失了1、2個月,特別是知道有歌迷因為相關報導而心痛,他更感到內疚。劉德華指出,是退一步去了解媒體的崗位和職責之後,才從迷失之中走出。

歌手劉德華今年11月15日來台宣傳出道三十年紀念專輯,並到高雄舉辦簽唱會。(圖/年代新聞台提供)

粉絲帶著20年前的海報,專程給劉德華簽名。(圖/中視新聞台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