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生日趴斥資776萬 和梁朝偉愛得抱抱

  • 梁朝偉從《一代宗師》劇組特地請假,飛到上海祝劉嘉玲生日快樂,兩人同切蛋糕、愛的抱抱,濃情蜜意一樣不少。(圖/取自新浪網)

  • 劉嘉玲代理品牌服飾上海開幕,梁朝偉甜蜜相挺。

  • 劉嘉玲攜梁朝偉秀恩愛,夫婦倆同台走秀超吸睛。

  • 梁朝偉請假站台,劉嘉玲笑談是「押著」導演王家衛放人。

  • 劉嘉玲代理服飾上海開幕,好友杜德偉站台走秀。

  • 劉嘉玲新店上海開張,邀好友賈靜雯客串模特兒。

  • 劉嘉玲代理服飾上海開幕,小S老公許雅鈞捧場。

  • 劉嘉玲當老闆娘,與梁朝偉甜蜜走秀。

  • 梁朝偉抽空站台,劉嘉玲:被我押來的。

  • 跨界當起女強人,劉嘉玲與梁朝偉的生子計畫暫放一旁。

  • 賈靜雯為劉嘉玲助陣走秀,展露好身材。

  • 劉嘉玲跨服裝業,請來好友杜德偉走秀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12月8日才是劉嘉玲的生日,昨晚就盛大開趴慶祝,劉嘉玲包下上海外灘2號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層宴會廳,邀請200多位明星友人祝生,老公梁朝偉從《一代宗師》劇組特地請假,飛到上海祝老婆生日快樂,兩人同切蛋糕、愛的抱抱,濃情蜜意一樣不少。

據指出,劉嘉玲這場生日宴一共花費200萬港幣(約776萬新台幣),前天就抵達上海的梁朝偉,送的生日禮物是價值30萬港幣(116萬新台幣) 的名牌包。這場「趴踢」的主題是「面具派對」,而早在12月3日,劉嘉玲就在微博上PO了邀請函照片,一個精緻的面具寫著,「戴上面具,是為了揭開面具的 那一刻。」

參加生日宴的圈內朋友眾多,可說是星光熠熠,包括王菲和李亞鵬夫婦、趙薇、李冰冰、大小S、小S老公許雅鈞、賈靜雯、胡軍、鐘鎮濤、杜德偉等,因此「保安非常嚴密」。這場生日宴上,已45歲的劉嘉玲許的願望是「健康、自在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