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茶聚會/脆脆更好吃? 冰淇淋就是要配墨西哥捲餅~

  • 墨西哥餅皮盛裝冰淇淋,吃的時候,先拿湯匙把餅皮敲碎跟冰淇淋攪和,「卡ㄘ卡ㄘ」的脆朗聲音在腦袋裡回響,真的不錯吃~(店家照)

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

大概是冷颼颼的冬季讓味覺變遲鈍,聖誕節甜點都喜歡講究濃郁或印象深刻的口感,還有一種是用墨西哥餅皮盛裝冰淇淋、核桃與蜂蜜,吃的時候,先拿湯匙把餅皮敲碎,跟冰淇淋攪和放進嘴巴裡面享用,「卡ㄘ卡ㄘ」的脆朗聲音在腦袋瓜裡產生共鳴,真的不錯吃~

複合式酒吧餐廳即日開始,準備推出5款調酒飲品、4款新甜點,酒類推薦女生最喜歡的「草莓蛋糕調酒」,在熱呼呼的牛奶裡面溶入白巧克力,再加上伏特加跟草莓香甜酒,酒勁輕柔,滋味是甜滋滋的喜悅。(NOWnews.com《今日新聞網》提醒您,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)

如果是跟著男朋友一起來約會,可以幫他點一杯「愛爾蘭咖啡」,黑咖啡加上威士忌,微苦微甜,是愛爾蘭人每天當成飲料來喝的經典酒品,一口飲畢,寒冷的冬天馬上過去了,身體瞬間變得暖呼呼。


↑圖說:(由左至右)暖意溫香葡萄酒、草莓蛋糕調酒、蜜桃甜心西打、愛爾蘭咖啡;前方是沒有酒精的玫瑰菊柚蜜茶。(店家照)

有飲品,當然還要有甜點才完美!「堅果與冰淇淋脆脆」由炸成碗狀的墨西哥餅皮盛裝香草冰淇淋,敲碎後的餅皮跟涼爽的冰淇淋融合在一起,細細品味那種冰冰、脆脆的口感,還有濃濃的蜂蜜芳香、與口感清晰的核桃和葡萄乾顆粒,即使是簡單的食材搭配得宜也能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滋味。


↑圖說:天氣越冷,味蕾越想嚐點濃郁或印象深刻的甜點!(店家照)

而甜點「繽紛季節水果鬆餅」內軟外酥,配上鮮奶油和當季採收而來的新鮮水果,在嘴裡綻放的多層次香氣,風味十足,很適合跟一群朋友們分享。想當正 餐品嚐的話,可以來份「巧克力榛果香蕉棉花糖三明治」及「起司巧克力三明治」,三明治份量雄偉,內餡濃郁香滑,這個冬天辦個下午茶聚會都覺得很甜蜜!

哪裡吃~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9/11494-2672114.htm



原文網址: 午茶聚會/脆脆更好吃? 冰淇淋就是要配墨西哥捲餅~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9/91-2672114.htm#ixzz17fxnJLd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