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「奶」之音 「罩杯合唱團」最「動」聽!

  • 「罩杯合唱團」的天「奶」之音,聽了絕對有精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這絕對會是比音樂劇電影《真善美》裡的Do, Re, Me更為性感動人的聲音。

來自加拿大的頂尖內衣品牌「娜聖莎」(La Senza)最近突發奇招,推出一支個聖誕節廣告影片。影片裡有不同罩杯的模特兒,從A到G,共同組成一個「罩杯合唱團」。不同的CUP代表不同的音符,輪流發聲、合唱,共同譜出許多篇美妙的樂章。

這支被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,短短數天已有超過百萬人點擊。





原文網址: 天「奶」之音 「罩杯合唱團」最「動」聽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9/37-2672050.htm#ixzz17fySNuC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