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COSPLAY 耶誕老「貓」來了!

  • 一些貓主人把自己的愛貓打扮成耶誕老人的樣子,還給牠們拍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耶誕節快到了,許多人都正在為慶祝言個重大節日作準備。有些愛貓族為自己準備新衣新帽還不算,還把目己的愛貓裝扮一番,把牠們扮成耶誕老人的樣子,給牠們拍照留念。

這其實都是媒體害的。因為英國《太陽報》就發起了這樣的一項活動,還號召大家把照片寄過來,選擇其中有耶誕FU者刊登。
 
貓主人可是玩得很高興。至於貓咪高不高興被這樣玩就不知道了。可怕的是,據說有些狗主人也準備這樣玩!







原文網址: 貓咪COSPLAY 耶誕老「貓」來了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9/91-2672005.htm#ixzz17fzZ98lB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