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細雨綿綿聰明選擇 時尚膠鞋穿出靚亮又不會濕漉漉 

  • 性感舞孃蒂塔.萬提斯Dita Von Teese拍攝秋冬新品形象,她性感撩人的姿態,呈現出集華麗、獨特、自信又令人屏息的風華光芒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知名時尚巴西橡膠鞋melissa本季找來傾倒眾生的性感舞孃蒂塔.萬提斯Dita Von Teese拍攝秋冬新品形象,她性感撩人的姿態,呈現出集華麗、獨特、自信又令人屏息的風華光芒。而這個全球知名的時尚膠鞋,本季則是以馬戲團為設計主 題,水晶裝飾、扣環、拷花的鞋紋,還有Disco風格的鞋款,都再次令人眼睛發亮。

此外,melissa經常與全球知名設計師合作,也是品牌聲名大噪的原因之一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在全新開幕的melissa忠孝概念店,也特別 以設計藝術Gallery的概念展出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與melissa合作的時尚美鞋。包括:法國經典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tier、英國首席明星造型師J. Maskery、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Gaetano Pesce、巴西兄弟檔設計師Campana brothers、巴西知名設計師Isabela Capeto、英國女性建築師Zaha Hadid、埃及工業設計師Karim Rashid與巴西新銳設計師Alexandre Herchcovitch。

而蒂塔.萬提斯Dita Von Teese則是選擇人人所熟知的「時尚界頑童」Jean Paul Gautier所設計的鞋款拍攝形象廣告。高堤耶透過多線條的包覆,加上女人最愛的超細鞋跟,呈現出另一種巴西風味的華麗性感。



原文網址: 冬季細雨綿綿聰明選擇 時尚膠鞋穿出靚亮又不會濕漉漉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0/91-2669601.htm#ixzz17g0SiQY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