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波王道!徐至琦秀高中嫩照 嬌嗔: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 

  • 徐至琦自稱因為混血關係,五官較深遂,右為高中素顏照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F奶女星徐至琦先前替好友林韋伶出氣,當眾指亞洲波神巧巧不要臉,一砲而紅,擁有曼妙身材、深遂五官的她也不斷被網友、媒體暗指整型整過頭,除了 自己招認曾打過肉毒桿菌、在胸部上方施打玻尿酸外,許多人也質疑尖挺鼻子是人工的,對於眾人質疑,她嬌嗔:「就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!」

徐至琦改名、與東家解約,重新出發短短3個月,就與林韋伶成為大家口中的話題雙怪,從講話方式、一舉一動,還有全身上下,沒有一處不被討論!她日 前拿出昔日高中照片證明全身都係金ㄟ,自稱「我從高一後就長這個臉」,更表示因為奶奶關係,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,從小髮色就是暗紅色,還曾經因為紅髮被老 師責罵,惹得媽媽跑到學校幫她證明清白;徐至琦也表示家中女生,只有一個妹妹跟她一樣擁有紅棕色頭髮!(徐至琦木瓜 奶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0/340-2672113.htm)

↓圖:徐至琦高中一年級素顏,少了風塵味、多了清純氣息。(圖/徐至琦提供)


徐至琦擁有F奶火辣身材,但一對木瓜奶似乎尖挺得太過分,不禁讓網友質疑ㄋㄟㄋㄟ真偽,她說:「家裡4個女生,最小的有D罩杯,最大的還有G罩杯,我媽還有F奶咧!」還嬌嗔:「大胸部沒有那麼多好處,除了脊椎側彎,還沒辦法睡成大字型!」

她也分享保養祕訣:「我從國中就開始穿胸罩睡覺,我的錢都花在胸部上,油壓、胸膜、保養品,一年要花上50萬元!」強調F奶是真的,對此諾美整形診所蕭正偉醫師抱著質疑的態度,而徐至琦似乎也忘了提到玻尿酸。

↓圖:徐至琦大學時代化妝照,雖然艷麗但仍有些青澀。(圖/徐至琦提供)


一直強調真ㄋㄟㄋㄟ的徐至琦日前在節目坦承胸部注射玻尿酸,她9日表示:「大家都知道胸部大的會下垂,所以要在上胸緣的地方打一點玻尿酸!」還透露施打時間是看心情爽,一次打2c.c.,要價4萬元。

雖網友對她評價不一,但她還是感謝大家:「謝謝男網友挺我,今後我也會博得女網友的好感,讓大家知道選美皇后也有演藝才華!」

↓圖:徐至琦2010年的素顏照,在昏暗的燈光下,膚質看起來很光滑。(圖/徐至琦提供)



原文網址: F波王道!徐至琦秀高中嫩照 嬌嗔: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0/91-2672113.htm#ixzz17g0n142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