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人妻張清芳爆乳攻「蛋」 老公全場台下緊盯

  • 張清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你喜歡我的歌嗎」演唱會,以黑色爆乳皮衣現身,讓歌迷驚艷。(圖/大大娛樂)

  • 歌手張清芳舉辦演唱會為復出作準備,吸引政商名流捧場,現場座無虛席。

  • 好友劉嘉玲擔任演唱會神秘嘉賓,開金口唱歌成為全場的最高潮。

  • 張清芳與劉嘉玲二人合唱「這些日子以來」,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語歌壇永遠不敗的天后張清芳11日在台北小巨蛋再現高亢嗓音,「你喜歡我的歌嗎」演唱會一票難求,演唱會上更邀請來香港影壇天后劉嘉玲擔任嘉賓,掀起演唱會最高潮。另外,任賢齊、黃子佼及卜學亮等人也都上台助陣,張清芳媽媽及丈夫宋學仁都到現場,整場演唱會驚喜連連。

張清芳穿著優雅的白色大衣開場,隔著半透明布幕演唱《你喜歡現在的我嗎?》歌迷立刻忘情尖叫,配合投影布幕效果,營造如夢似幻的視覺。再現身時, 她已經換上黑色龐克亮片流蘇褲裝,低胸搭配健身有成的小蠻腰,讓人驚歎天后呈現出的最佳狀態,演唱《無人熟識》時更與舞群大展性感舞步,讓現場瞬間沸騰, 張清芳對台下笑說:「舞跳得還不賴吧?」得到熱烈歡呼。

張清芳用招牌的清亮美聲向等待多年的歌迷問候:「你們好不好?」她笑說:「為了你們把自己搞成這樣,這半年沒日沒夜拋夫棄子。」緊接著張清芳邀請 觀眾回味她的經典作品,演唱《尋回》時,大螢幕播放她一路走來的珍貴照片。演唱會上也播出她與宋學仁的結婚照,以及跟寶貝兒子的合照,一家人的親密模樣首 度曝光,讓歌迷看到張清芳好媽媽、好太太的一面。

↓張清芳在台北小巨蛋的「你喜歡我的歌嗎」演唱會一票難求,她也不負歌迷期望,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。(圖/大大娛樂)


劉嘉玲登上小巨蛋舞台,和張清芳合唱《這些日子以來》,為了這次開唱劉嘉玲苦練多時,還特別從香港帶來多套華服挑選搭配,展現力挺好友的十足誠意。另外,90年正式出道的任賢齊幾乎跟張清芳同期,近20年的交情讓任賢齊點頭力挺老友,也獨唱經典名曲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。

演唱會最讓人驚喜的,莫過於安可曲《我還年輕》,張清芳從1樓觀眾席後方現身,她火速換裝,腳踩高跟鞋直奔後舞台開唱,展現十足體力,證明「還年 輕」。緊接著《天天年輕》更直接穿過觀眾席上舞台,邊走邊帶動氣氛,還要觀眾「一起站起來跳舞!」最後張清芳哽咽表示:「唱歌還是非常快樂的事,有句話很 想問,但又不好意思,就是,『你喜歡我的歌嗎?』」引起台下歡呼。



原文網址: 火辣人妻張清芳爆乳攻「蛋」 老公全場台下緊盯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2/37-2672714.htm#ixzz17xLi1Cx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