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奪搖滾大獎 Super Junior飛奔獻擁抱

  • FTIsland演唱實力與榮獲韓國金唱片大獎肯定!左起為吉他手宋承炫、貝斯手李在真、主唱李洪基、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、鼓手崔敏煥。(圖/華納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韓國搖滾天團FTIsland演唱實力與榮獲韓國金唱片大獎肯定!被視為韓國葛萊美獎的音樂盛事「金唱片大賞」9日於首爾舉行, FTIsland奪下「國際搖滾大獎」,得獎的瞬間,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立刻衝到好友身邊,向隊長崔鍾訓與主唱李洪基獻上熱情的擁抱!

FTIsland這次打敗師弟團CNBLUE勇奪大獎,好友Super Junior金希澈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,而當團員上台領獎時,主唱李洪基則感動地表示感謝歌迷們的支持,能拿到這個獎不但相當的快樂(韓文「Rock」與 「樂」同音),也不會辜負大家得這個獎,一定會努力成為更專業的搖滾樂團。

FTIsland今年與台灣粉絲一起渡過聖誕節,將在台北舉辦大型演唱會,於23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上午11點的班機抵達台灣,預計訪台4天3夜。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支持,5個大男孩突發奇想從韓國帶來上萬個黃色超迷你螢光棒,要在台灣演唱會上灑下黃色螢光雨。



原文網址: FTIsland奪搖滾大獎 Super Junior飛奔獻擁抱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1/37-2672450.htm#ixzz17xRN8ry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