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爽獲「5白金」:質疑的人可以安靜了!

  • 羅志祥(小豬)在台灣今年的銷售排行,擠掉周杰倫、蔡依林,他說自己吸睛程度輸周董、跨年場輸阿妹。(圖/金牌大風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於1月15日發行「羅生門」專輯,獲得RIT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(ifpi台灣辦公室)5白金認證,他開心笑說心情就是「爽」!認證也讓很多質疑的人可以安靜一下了。

RIT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表示,自1999年2月劉德華的《笨小孩》之後,都沒有歌手再來申請認證,也因為盜版猖獗,白金認證標準也 從當時的20萬張變成3萬張;羅志祥的「羅生門」專輯自1月15日到9月31日統計在台灣地區有15萬4千張的好成績,因此唱片公司送上5白金認證。

羅志祥表示:「通常改版都是第一版快結束才改,現在盜版還會附贈小寫真,我們也是為了做得更好才改。」大家都是為了做出更好的專輯,這次認證也會讓那些質疑銷售成績的人安靜一下了;他也表示有跟媽媽說,但媽媽不太能感受。

羅志祥不僅在音樂上獲得認證,副業也搞得有聲有色,他說:「昨天才忙著在跟員工開會,不加強溝通可能領完年終獎金就跑掉了」他也大方透露今年的年 終發了3個月,並笑說:「員工若包括海外逼近2百人,所以發年終的時候很多都不認識。」因目前正忙著準備新專輯和出版新書,沒時間想拓展潮牌店面的事,他 也打算在明年3月舉辦演唱會,而跨年的活動已經確定接了2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