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J戀陷危機 男模錦榮護戀情:一切都沒變

  • 錦榮強調與蔡依林不受報導影響,仍然是好朋友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  • 蔡依林誹聞男友與kimiko老師表演一段精彩熱舞,無論如何與蔡依林都是好朋友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歌壇小天后蔡依林(Jolin)與帥氣男模錦榮戀情傳了5個月,日前卻爆出男方在夜店被美眉毛手毛腳,惹來天后不滿,甜蜜戀情由濃轉淡!錦榮13日為纖體產品站台時,強調兩人不受報導影響:「一切都沒變!」

錦榮13日與舞蹈老師Kimiko在記者會上秀了一段爵士舞技,還扭出俏臀讓大家一飽眼福,不過被追問是否有機會在演唱會上,與Jolin來個 VJ共舞,他坦率地說:「No!Jolin太厲害了!」(新聞圖片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4 /340-2673011.htm)

↓圖:錦榮展現舞技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日前被媒體拍到在夜店被女性友人親密摟住,錦榮也被問到會不會為了Jolin少去夜店,他馬上露出委屈的表情直說:「我難得去夜店1次就被拍,還好朋友不介意!」對於戀情傳出破局,他也解釋:「不要相信看到的報導啦!一切都未變,我們還是好朋友!」

↓圖:Kimiko老師大秀熱舞,展現S曲線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