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擠深溝扮「徐至綺」 阿Ken色瞄伸出鹹豬手

  • 阿Ken(左)在《全民最大黨》中作勢要摸安心亞(右)的胸部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心亞日前在《全民最大黨》中擠出深長事業線,扮演有F豪乳的選美皇后「徐至綺」,阿Ken則扮演她的好友「林韋玲」,陳漢典也反串演出「羅霈潁」。安心亞在鏡頭前猛擠深溝,阿Ken坐在一旁大方看,最後還以「好朋友」的名義,要幫「徐至綺」喬歪掉的衣服,狂伸鹹豬手。

安心亞扮演的「徐至綺」不僅事業線有得拚,動作和講話方式也很像,觀眾在電視機前笑翻了。不過安心亞的粉絲可是愈看愈火大,阿Ken不只很「幸 福」的猛盯著安心亞的深溝看,最後還說:「你的衣服歪掉了,我幫你喬一下。」安心亞用手擋掉,阿Ken繼續說:「你好像有一點半推半就,那我真的喬囉!」 往安心亞身上猛撲。

↓阿Ken(左)盯安心亞的乳溝猛看。(圖/截自網路)


網友大呼:「放開那女孩!」、「超想把阿Ken殺了!」、「豬哥的眼神很噁心,可憐的心亞!」不過也有理性網友表示,這是節目效果,阿Ken不可 能在節目上公然摸胸,看起來好像真的有碰到,應該只是角度問題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4 /340-2673208.htm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