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測驗/你是另一半的福星?還是衰神?




最近你的另一半是不是狀況連連,還有些不順遂?但他卻一直找不到具體的原因,發現問題的癥結在哪邊?嘿嘿!你一定沒想到,帶衰另一半的罪魁禍首竟然就是你,不過且慢責怪自己衰神附身,先來做一下這個測驗吧!因為說不定你是個福星…

 
<數字選項>
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


<解析>
☆選「576」此組數字:帶衰指數0%
你帶衰另一半的機率是零,而且還會替他帶來福報喔!所以不要覺得你做好事總是吃虧,其實你之所以會選到這個數字,表示之前做的好事都可以陸續得到回饋了,而且有貴人相助,能替你們解決煩惱的事情。

☆選「310」此組數字:帶衰指數20%
選到這個數字,表示你還不至於會帶衰你的另一半,頂多是發生一些事情,讓他罵罵你而已,不過對方罵你其實是幫你消業障,所以你反而要心存感激,但是要長輩罵晚輩才有消業障的功用。

 

☆選「255」此組數字:最近豔遇指數60%
帶衰指數一半一半!你最近容易一直批評對方,讓對方覺得自己很衰,其實他若能接受指正,對他反而是好事一樁。但是不管如何,千萬不要唱衰自己,也不要唱衰別人,一定要覺得自己的命很好,這樣衰神才會離開你。

☆選「793」此組數字:最近豔遇指數40%
最近你的行事作風、衣著打扮都要謹慎一點,才不會害你的另一半落人口實,否則你自己可能只會受人嘲笑而已,但你的另外一半卻會被誤認為懶惰、不替你著想等…,所以管好自己才不會害對方的負面評價增高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