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007「龐德女郎」性感寫真曝光 大秀火辣身材 

  • 將演出最新007電影的芙瑞達蘋托,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女星芙瑞達蘋托(Freida Pinto)在處女作《貧民百萬富翁》中飾演女主角,其出色演技受到外界讚賞,而她亮麗的外型也受到矚目。據悉,她將成為第23部007電影的「龐德女郎」,與男主角上演特工美女的好戲。

然而在她簽約消息公佈前,《時人》雜誌曾在網路進行「誰最適合演龐德女郎」的民調,結果芙瑞達獲得網友大力支持,票數甚至還領先梅根福克斯4%。不僅如此,日前在一項由幾百萬名網友票選的「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」中,她還獲得第6名,可見她人氣火紅程度。


▼ ▲芙瑞達蘋托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截自網路)


而她日前還受邀為某雜誌拍性感寫真,有別於其他白皙皮膚的女星,她在這組照片中,不僅秀出性感黝黑長腿,還露出一點點「事業線」,尤其那堅挺的翹臀最為誘人,雖然不是大露特露,但還是讓人看了直呼好辣!

25歲的芙瑞達外型亮麗,與同鄉男星戴夫帕托合作《貧》片假戲真做,對於女友演出「龐德女郎」,他絲毫不吃醋,甚至還希望看到她與龐德纏綿的畫 面。不過第23部007電影卻遲遲沒開拍,對此,凱特溫絲蕾日前出席活動時,透露分居中的丈夫山姆曼德斯,明年將會接下最新007電影的導演重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