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豐棧酒店推出食尚聖誕饗宴

 

聖誕火雞。

記者楊文琳/中市報導

聖誕節的氛圍正在蔓延,永豐棧特別推出「繽紛聖誕饗宴」,12月24日及25日晚餐時段,風尚西餐廳推出聖誕套餐,以聖誕紅迎賓雞尾酒揭開序幕, 接續由開胃小品、主廚推薦之明蝦濃湯與頂級主菜陸續上桌。每對加贈哈根達斯紀念限量白瓷冰淇淋杯匙組,要將最好的聖誕記憶,留給特別的您。

除了「繽紛聖誕饗宴」,25、26日午餐時段,另有聖誕半自主餐可供選擇,樂活沙拉吧加碼供應現切火雞與巧克力噴泉,讓歡樂美味再升級,永豐棧宴 會廳於12月25日晚間精心策劃「聖誕99‧歡樂100」聖誕晚宴。現場備有豐盛的歐陸經典百匯,包括現切美國火雞、招牌熱菜、巧克力噴泉、以及雞尾酒服 務。晚宴內容還有「愛的暖暖抱」與「薑餅屋教學」等溫馨活動,並有「聖誕好禮摸彩」,獎項包括精緻套房免費住宿等超值好禮。

若想要相約三五好友,在自家小窩中渡過溫馨聖誕,永豐棧也貼心為您準備許願火雞外帶餐,推出爐烤火雞、香烤牛奶雞、燒烤美國肋眼牛排等多種組合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