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官T-34教練機墜毀新寮村 目擊者見一團火球 

  • 空軍官校T-34C教練機在六龜山區墜毀,機體損毀。 

  • T-34C教練機墜毀,空軍教官牛鵬育及學員劉哲宏兩人罹難。

  • 空中爆炸撞山,T-34C教練機墜毀2殉職。

  • 火球斜衝過去,目擊者表示先爆炸再撞山。

  • 2010年第二起,T-34教練機再奪兩飛官性命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架編號3402的空軍官校T-34教練機,今天(15日)下午在高雄縣六龜鄉新寮村墜毀,高雄縣寶來消防分隊隊員孫德顧指出,消防隊下午2時許 接獲民眾通報,疑似有飛機失事,經派員搜救確定失事位置。空軍官校政戰主任祁丕烈表示,失事的T-34教練機上教官牛鵬育,學員劉哲宏2名飛行員已罹難。

這架T-34教練機,機上兩名乘員分別是教官牛鵬育(50年次)、學員劉哲宏(73年次),下午執行例行訓練,祁丕烈表示,該機於1點08分從岡 山起飛,2時02分在雷達螢幕上消失光點,2點06分,民眾報案看到飛機墜毀,警、義消集結百人上山與空中同時搜救,兩名飛官遺體已尋獲。

據目擊者表示,飛機墜毀前機尾冒煙,墜地後冒出巨大火球。消防隊員孫德顧指出,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後,隨即兵分2路展開搜救,鎖定失事地點於六龜 鄉新寮村,由於天候不佳,時間又近傍晚,失事地點能見度很差,搜救人員只能徒步行進。他說,消防隊已尋獲2名飛行員的遺體,稍晚將後送。

失事的T-34型教練機今年1月26日也曾發生墜機事件,失事地點在高雄縣那瑪夏鄉,當時搜救人員歷經2天才尋獲飛行人員的遺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