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思瑜戀上毛巾小開賀錫敬? 門當戶對被看好

  • 房思瑜曾表示,相信一見鍾情,也不排除會閃電結婚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周刊報導,《死神少女》女主角房思瑜和毛巾小開賀錫敬傳出戀情,報導指出,賀錫敬身價逼50億,和房思瑜門當戶對,小倆口最近常一起跑趴,房思瑜也總是打扮的相當貴氣,兩人外型登對,身旁好友一致看好,認為兩人堪稱「金童玉女」。

房思瑜父親從事建築業,因此從小生活優渥,身上也常穿戴名牌;而賀錫敬是廣豐集團小開,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接管家中事業,不過為了自己的興趣,一邊經營藝人經紀公司,曾為嘻哈歌手出片,事業觸角擴及演藝圈。賀錫敬表示,跑趴只是他為事業加分的手段之一。

↓房思瑜父親從事建築業,從小家境就不錯。(圖/資料照片)


↓賀錫敬是廣豐集團毛巾小開,外傳身價有50億。(圖/截自網路)


房思瑜的經紀人看到報導後直呼覺得很好笑,為房思瑜否認戀情,直呼:「兩人是不常聯絡的朋友!」表示房子和賀錫敬雖然之前就認識,但不清楚是在何 種場合。兩人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,當天有多場派對一起舉行,房思瑜得知賀錫敬就在隔壁,因此過去打聲招呼,順便一起用餐,同桌的還有賀錫敬其他友人。

經紀人表示,房思瑜在餐桌上也很少和賀錫敬有互動,「但是房子對他印象不錯,不排斥未來有發展可能。」後來經紀人先行離開,但據他了解,房思瑜也 很早就回家,沒有和賀錫敬繼續「續攤」,對於被爆出戀情,經紀人笑說當時就知道被拍到,但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報導傳出,更說若真有機會發展,經紀公司也不會 排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