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「瘦腰」健康 iPad還可帶回家 馬上加入千禧之愛基金

  • 享「瘦腰」健康 iPad還可帶回家 馬上加入千禧之愛基金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代謝症候群對民眾健康威脅日益加劇,據衛生署公佈的國人十大死因,其中四成與「代謝症候群」有關,平均每13分58秒就有一人因代謝症候群衍生之 慢性病而死亡,而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(約35.5吋)、女性腰圍超過80公分(約31.5吋),即屬代謝症候群高危險群;另外從新光三越男性西服廠商調 查也發現,過去十年來爸爸的腰圍已經暴增2吋(5.08公分),從L腰變成XL腰,因此希望透過本次挑戰夢幻腰線活動,提醒民眾注意家人的腰圍不超過八九 十,才能遠離代謝症候群,身體健康無「腹」擔。

快來「腰」健康,挑戰夢幻腰線大作戰!
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從民國70年到96年歷年死因統計資料發現,因代謝症候群衍生的疾病死亡人數總和,連續27年高於癌症。健保局的統計亦顯示,全台光是洗腎和癌症的相關醫療支出便占了整體健保費用的25%,這都與代謝症侯群息息相關。

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為打擊代謝症候群,建議民眾也可從實踐3D健康生活做起:Do Control定期控制腰圍、血壓、血糖與血脂,有異常,快請教醫師。Do Healthy Diet挑選低脂高纖多蔬果的健康食物,把握少油少鹽少糖的烹調原則。Do Exercise分段做、累計算,每天合計滿30分鐘,讓生活動起來!從根本生活習慣的改善,有效預防和降低疾病的發生。並且在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 Facebook上,提供粉絲團每日最新健康常識及飲食建議,告訴大家如何實踐3D健康生活,幫助遠離代謝症候群。

除此之外,更舉辦『夢幻腰線大作戰』,只要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,並挑戰夢幻腰線遊戲,就有機會獨得iPad喔!特別的是,上傳照片同時 還可留下鼓勵自己或關心家人的留言,傳達對親朋好友的關懷,歡迎各路朋友來票選最趣味及最溫馨的照片,也可「推」至自己的Facebook中,使更多人了 解此活動訊息來參與如此健康與溫馨的活動。

活動從即日起至2011年1月5日止,除參與遊戲者有機會獲得iPad與7-ELEVEN五千元禮卷外,參加投票者也有機會獲得星巴克免費贈送一 杯卷,活動詳情洽: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 /1000love?v=app_494975287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