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體感性愛遊戲 Kinect 辦到了!

  • 3D體感18禁遊戲!圖/擷自網路。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款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 18 禁 PC 遊戲《3D Sexvilla 2》,為專門開發互動 3D 性愛作品的 thriXXX 旗下作品,現為測試版本,正式版預計 2011 年推出。作品內備有類似的社群機制,可以輸入自己的資料,包括年齡、個性、出生地、職業;也能輸入自己的個人資料和自我簡介。

遊戲中角色造型自選,服飾任選,姿勢不限,人數自選,就連身上毛髮怎樣長都可以自己調整,更不用說尺寸、膚色,身材從貧乳到巨乳或使用趣味玩具助興,還可以錄製遊戲畫面製作專屬影片。

▼ 場景多變,方式自選。圖/擷自網路。
又是一款使用了非官方開發套件的 Kinect 體感操作應用;宣傳影片顯示了玩家可移動畫面,對方會隨著玩家觸摸產生反應,依據目前對應和流暢度,讓人期待未來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