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自曝沈殿霞曾吸過毒 「破壞在我心目中的形象」 

  • 鄭欣宜出席活動時,自曝媽媽沈殿霞曾經吸過毒,讓她感到很震驚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欣宜15日出席禁毒活動時,竟自曝母親沈殿霞曾經吸過毒!她回憶讀大學時曾看見不少同學吸毒,令沈殿霞非常擔心,所以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誡女兒不要嘗試毒品。

鄭欣宜說:「母親說20多歲時曾經嘗試過毒品,感覺很辛苦,非常想吐。我和媽媽都是貪玩的人,連她也不喜歡的,我更加不需要。」記者問知道母親曾吸毒那一刻是否很震驚?她說:「感到很震驚,居然講這些事給我聽,完全破壞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。」

此外,曾和王立宏合唱《蓋世英雄》的MC Jin(歐陽靖)也承認當年在錄音室工作時,因看見有人在吸大麻,所以在「人有我有」的心態下接觸了,後來因為信仰才得以遠離,他說:「當年迷失時也很瘋癲,但是我還不算沉迷,後來覺得愛主就要珍惜自己的身體,思想改變很多。」

至於現在香港的錄音室是否還有這種情況?MC Jin說:「我去的錄音室沒有,但說這行沒人吸毒也不合理。香港年輕人吸毒情況挺嚴重的,我剛回香港時與朋友去夜店玩,看見那些年輕人沉迷得像喪屍,幾個人一起躲在廁所裡吸毒,出來時連鼻子上還留有痕跡,令我很心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