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友爆美麗未婚妻有喜 唐志中:我也想快點有小Jason! 

  • 唐志中的未婚妻擁有一雙大眼、白皙皮膚,日前被電子媒體拍到陪唐志中練球,綁著馬尾的她打扮入時。(圖/翻攝壹電視畫面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32歲的藝人唐志中(Jason)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咪明年將完成終身大事,從前愛玩夜店的Jason如今卻滴酒不沾,也戒掉10多年的煙癮, 他笑說:「我覺得是未婚妻改變我的」,喜上加喜的是,唐家親友指出,兩人已有愛的結晶,但他否認此事,更說:「我也想快點看到小Jason!」

未婚妻小咪日前被電子媒體拍到陪唐志中練球,綁著馬尾的她皮膚白皙、打扮入時,在他身旁看起來嬌小可愛!在Jason的言談中,能感覺到他真的想 定下來了,改掉喝酒、愛泡夜店的習慣,但沒變的是吊兒啷噹的說話口氣,記者問他改了那些壞習慣,他的答案竟是:「我現在都以茶代酒,還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耶!」(唐志中大眼女友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7/340-2673799.htm)

↓圖:唐志中與大眼妹即將在明年1月訂婚!(圖/翻攝自唐志中微博)


到底小咪有什麼秘訣讓浪子回頭?唐志中說:「其實像我這樣的人很多,愈想改變我,就能難改變!她真的很信任我,我現在只希望她能開開心心、健健康 康,才想通自己也要健健康康的。」他說兩人談戀愛初期,沒有人看好,還有朋友跟小咪說:「他不是很花心嗎?」但終於走到結婚這一步,「現在修成正果了,我 還想感謝這些朋友!」

兩人即將在下個月訂婚,又傳出未婚妻懷孕的消息,接到記者求證的電話,Jason先是閃避,說要去問小咪,後來又說:「如果有的話,真的太好了, 但事實上是沒有!」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,不管男的、女的都好:「一男一女最好,或者先女生後男生,像我跟我姐(唐可珊)一樣,姐姐會照顧弟弟!」更開 玩笑地說:「我也想快點看到小Jason,女兒的話就是小女版Jason!」

而在台灣習俗中,懷孕3個月內是不能公開的,許多藝人為了防止消息曝光,用盡方式逃避懷孕問題,像是小S懷第二胎時,面對記者的詢問,僅表示:「現在不方便說」,陶晶瑩則是不惜拍肚皮證明沒有,真真假假,只能等候時間,靜觀事情的變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