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梨花、濱崎步搶著穿~ 奶油色毛茸茸衣服也是聖誕節禮物!

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

今年聖誕節禮物準備從「身體」下手的美人注意囉!受到日本流行教主梨花與濱崎步喜愛的美國寢具品牌Barefoot Dreams旗下家居服裝,過去在台灣,消費者需要透過代購網站購買,現在有精品業者直接引進台灣。

哪些家居服承載著溫潤的櫻花奶油、薰衣草紫、天空藍色,摸起來的質感宛如泰迪熊玩偶般的毛茸茸地,不僅適合描繪入夢後的幸福景象,也很適合用來當作聖誕節禮物。

引進品牌的複合式精品服飾店CLUB DESIGNER表示,Barefoot Dreams® Inc.從1994年誕生,創辦人Annette Cook核心理念期望製做出珍貴的兒童產品系列,讓她可以兼顧家庭生活與設計。她心目中的產品既優雅,又能安撫感官。

←圖說:梨花款的粉嫩嫩條文連帽外套穿上身,讓女孩子的嬌媚形象更加分,也十分有保暖的效果喔!

Annette Cook的創作材質偏愛選擇柔軟的可洗式綢緞與溫馨的針織品,以最可愛與安心的色彩呈現。首度推出後就極受歡迎的,就是她的經典嬰兒包巾,後續也相繼推出 成人款式,並與日本流行教主梨花推出RINKA×BAREFOOT DREAMS,在日本創下超高人氣。

越來越多的明星喜歡穿著Barefoot Dreams系列,說明它接觸肌膚時的細膩觸感,該品牌商品涵蓋多款柔軟華麗的毛毯,也有專為新生兒、學齡前兒童與兒童所打造的產品,並推出適合大人的款 式,包括柔軟豐厚的spa風格浴巾、小毯子、毛毯等物品。聖誕節推薦的禮物像是,包裝成禮物樣式的蓋毯,提供多樣化尺寸,以及大人與小孩皆可穿著的連帽外 套與溫馨浴袍。

↑圖說:小毛巾蓋毯、Queen/King size毛巾蓋毯,都是男女皆宜的聖誕節禮物單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該品牌浴巾與小毯子在許多五星級度假中心和Spa被使用,也是頂級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、Nordstrom、Fred Segal等等的暢銷品。質感綿密之外,也訴求著舒適、保暖、透氣優勢,無論是名人還是寵愛小寶貝的祖母,或是忙碌的母親,大家就是非常喜歡經典但又時尚 的Barefoot Dreams® 系列產品。所有的產品均可洗滌、烘乾,已滿滿的愛心設計,並以手工包裝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