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名媛系」派對妝容打亮秘訣 粉色系修容比金、銀更時尚優雅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「打亮」可說是聖誕、跨年等派對妝容的重頭戲,但用來打亮的色系和妝法秘訣又有哪些呢?知名彩妝師Leslie以時下女性朋友相當喜愛的優雅「名媛 系」妝容為例,今年他最推薦的修容是柔美的粉色系,他表示過去大家較常用金色或銀色來進行派對妝容的修飾,但如果金色使用不當,容易造成膚色暗沉,至於銀 色的話,則會讓膚色顯得偏白或過亮,反而會有放大臉部的感覺。

擁有許多名媛愛用者的知名美妝品牌LA MER海洋拉娜,特別為今年聖誕節設計了一款全球限量的「光燦亮妍粉盒」,台灣限量就只有101個。而除了名媛喜愛該品牌外,這款全球限量聖誕彩妝發表當 天,女星戴君竹、陳怡蓉也忍不住心動了,戴君竹甚至已經迫不及待幫姐姐和媽媽都各訂了一個。而陳怡蓉則是被它以波光粼粼銀色海洋為設計概念的質感時尚粉盒 外型所吸引。

此外,當天近來在台北時尚圈竄紅的名媛姐妹花-代理O.P.I指甲油和頂級美髮品牌萊法耶的陳美彤,以及Emily the Strange品牌經理陳紫彤也都親臨這場彩妝體驗會,認真聆聽彩妝師Leslie如何打造名媛完美透亮妝顏。

除 了建議選擇粉色系的修容外,Leslie也特別分享了幾個需要修容的五官重點。首先在雙頰部分,他建議女性朋友可先刷上粉紅色腮紅,然後再搭配含貝殼光澤 的粉色系修容,這樣可以將蘋果肌畫得更加飽滿。至於鼻樑的部份,則是最好畫在中段以上,應儘量避免畫在鼻頭和鼻翼兩側,因為這兩個部位特別容易出油且毛孔 也較粗大。

此外,粉色系的修容也可以壓一點點在灰色眼影上,另「眼頭」和「唇峰」,也是Leslie認為很適合用來打亮的部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