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向美奈子獲封AV影后 興奮咬新人羽田愛的奶

  • 小向美奈子主演的3D脫衣舞DVD,讓她在AV頒獎禮《SOD大賞2010》上掃走五獎,更獲封AV影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AV女優小向美奈子今年1月因為非法持有安非他命被捕,坦承吸毒的她把錯推給前男友,說是被強逼才會開始吸毒,否則會被前男友毆打;事過境遷她一掃霉運,主演的3D脫衣舞DVD,日前在AV頒獎禮《SOD大賞2010》上掃走五獎,她更獲封AV影后。

小向美奈子15歲出道當寫真女優,每年都有寫真作品,有著E罩杯巨乳、清純臉龐,一直擁有很高的人氣,2009年6月加入AV界,剛出道便席捲 AV界,這次獲獎讓她掃走昔日霉氣,難怪她領獎時感動流淚,並表示獲獎又驚又喜,還興奮咬贏得新人賞的AV女優羽田愛的胸部。(小向美奈子咬羽田愛胸 部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9/340-2674720.htm)


↑↓小向美奈子主演的3D脫衣舞DVD,讓她在AV頒獎禮抱走五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