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墜馬後現身 Lucas相伴調皮做鬼臉

  • 張柏芝抱著大兒子在車內接受媒體訪問,Lucas調皮的對鏡頭做鬼臉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張柏芝因拍攝《楊門女將》墜馬,導致臉部、頸部、肩膀都有不同程度的擦傷,目前並無大礙,但還是停工返港休養。日前她坐在車內、抱著大兒子Lucas接受媒體訪問時,Lucas調皮的對著鏡頭做了個鬼臉,像是不甘被媒體及媽媽冷落在一旁,模樣相當可愛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張柏芝在車內見到有記者在等她,相當親切的主動停車,並搖下車窗接受訪問,還向記者說「聖誕快 樂」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20/340-2675057.htm)之前張柏芝就被發現戴著有 「Lucas」字樣的銀色項鍊,這回她戴著口罩和鴨舌帽現身,亮黃色帽子上也大大印著黑色的「Lucas」幾個字母,對照做鬼臉的Lucas,畫面相當有 趣。

張柏芝拍攝騎馬戲當天風勢很強,但是在上戲前試了兩次都沒問題,沒想到正式來時馬匹突然將她摔到地上。由於盔甲戲服很重,張柏芝很難站起來,馬幾 乎踩在她身上,幸好馬主立刻上前制止。當時張柏芝的化妝師Will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爆料,由於並未交代清楚詳情,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,還有人悲痛大哭。


↑張柏芝出席活動時,被發現脖子上帶著寫有兒子名字的項鍊。(圖/達志影像/組合圖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