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兒時照曝光 網友:天然美女

  • 日前公佈的「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」中,韓星宋慧喬不僅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,就連兒時照也被網友讚為「天然美女」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美國專業電影網站「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」才公佈「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」票選,而韓星宋慧喬不只位居第18名,更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的一位;如今宋慧喬兒時的美照曝光,網 友不僅對「完美的臉孔」表示驚訝,更表示「她一定是天然美女。」

根據韓國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這些於日前所曝光的宋慧喬兒時美照,是在2000年劇終的電視劇《順風婦產科》中公開的;照片中的宋慧喬不僅身穿大蝴蝶結、連身公主裝,還有頭戴帽子、與大海合拍的清純照。

↓年幼的宋慧喬身穿大蝴蝶結、連身公主裝,相當可愛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
↓網友讚與大海合照的宋慧喬相當清純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
對此,看過照片的網友皆表示,宋慧喬從小就帶有與眾不同的美,雖然跟現今散發出的成熟女性形象差很多,但長相似乎沒什麼變,認定她應該是沒有經過「改造」的天然美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