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感!清新高中生「林草莓」 連臥蠶都有美人痣

  • 清新高中妹!林草莓讓網友感受到戀愛的感覺。(圖/翻攝林草莓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青春正甜,怎樣都美。」這句話原本是在讚揚青春,但是如果以「網路美女」的嚴苛定義來看,目前能符合這句話的台灣網路正妹,應該就是讓許多鄉民出現戀愛感的「清新高中生」林草莓。

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能以「清新高中生」為題被推爆,其困難程度已經超乎想像了。但是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林草莓卻在表特版征服了鄉民的心,網友aron0425看到林草莓之後,害羞地說,「我戀愛了!>\\\<(此為臉紅符號)」


林草莓果真是正妹無敵,連臥蠶上的痣都變成美人痣。(圖/翻攝林草莓部落格)
 
資訊爆炸的時代來臨,網路正妹的數量當然也跟著一起爆炸,因此網友的檢視標準也越來越高,甚至還出現「拆解五官」的評論,讓人瞠目結舌。像網友 ubfebby就認為,「是還蠻可愛,但臥蠶上有痣實在是不怎麼好阿,但符合表特給推。」但是也有網友說,這顆長在臥蠶的痣看來也是美人痣。

而網友silentdriver就說,「路上很多國高中生都有這個等級,不過還是給推。」另一位網友DareJ則虧說,「路上很多都有這種等級? s大你走在哪條路?」看來無論是在哪個時代或是國家,審美觀永遠都是「個人取向」,只是不少網友坦言很早就開始注意林草莓了,看來這位正妹在網路上的人氣 不但火紅,還有著一票潛水的忠實粉絲。

比陳意涵正!Jiela比基尼辣照讓「胸奴」拜倒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2010/12/13 12:04:26

資訊月素人女王出爐!目前就讀銘傳大學會計系的Jiela被網友譽為清新豆花妹加上性感愛田由的綜合體,白皙皮膚襯托「卡哇伊」臉蛋,配上讓「胸奴」大軍為之傾倒的傲人上圍。在資訊月活動之後,網路正妹界又出現一位值得關注的潛力美眉。

Jiela在資訊月成為不少網友的矚目焦點,網友ljuber說,「之前資訊展第一天看到本人就煞到,隔天特地去拍。」另一位網友h8991a26大讚,「可愛吶!有點陳意涵的FU~」網友Devillian則是認為Jiela比陳意涵還漂亮。

▼Jiela的比基尼辣照讓不少網友瘋狂,直說很兇(胸)的素人正妹實在很罕見。(圖/翻攝Jiela部落格)


Jiela的風格多變,戴上黑框眼鏡可以走清純自拍風,身著養眼比基尼,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內心不斷噴火。不過Jiela人紅是非多,現在還有網友為了衝點閱人次,冒充Jiela發文貼圖,也讓她氣到發文警告這位網友。

▼Jiela可清新也能性感,多變的風格讓她在網路迅速竄紅。(圖/翻攝Jiela臉書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