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箱貓變「聖誕襪貓」 小圓粉絲又瘋狂!

  • 「紙箱貓」小圓這次愛上聖誕襪,粉絲又瘋狂。(圖/Youtube:mugumogu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耶誕節將至,日本最受歡迎的「紙箱貓」小圓(Maru)推出十分應景的新作品,這次牠暫時不鑽紙箱,而是鑽入一只大耶誕襪,不僅在日本爆紅,美、加、澳洲等地區網友也為之瘋狂,一名英國網友還說「你可以把小圓借我,放在我的聖誕襪子裡嗎?」

「紙箱貓」小圓最近的新影片裡,暫時不挑戰紙箱,這次牠愛上一只很大的耶誕襪,躲在裡頭「偷窺」外面的世界。從鏡頭看到牠圓滾滾的臉蛋與大眼睛,讓粉絲們再度失控,紛紛留言表達愛慕之意。

主人拿出逗貓棒來逗牠,小圓激動地從襪子裡「蹦」出來,伸出貓掌想捉住逗貓棒。兩顆大眼睛也咕溜溜地跟著轉,讓牠看起來更炯炯有神、一臉好奇又可愛。



當「獵物」不見之後,小圓又執著地回到聖誕襪裡,卻又一再禁不起主人的「挑逗」,跳出來想抓住逗貓棒。反覆到最後小圓玩累了,就在襪子裡漸漸瞇眼、睡著了。



這段應景的影片在最近發表後,世界各地的小圓粉絲馬上追蹤,不僅在日本爆紅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俄羅斯、澳洲等地區都十分受到歡迎。粉絲們看了影片 後再次瘋狂,紛紛激動地留言,一名英國網友就說「你可以把小圓借我,放在我的聖誕襪子裡嗎?」,還有人把影片仔細解構,表示「我最喜歡牠1:27和 2:10秒的表情!」

主人也說,一個月前Maru 挑戰過小紙箱的影片(→小圓挑戰過小紙箱),入選為「2010年日本Youtube 視頻獎」的動物與寵物類別前3名,該影片至今已累積了300多萬人次點閱,他說「很開心看到非常多網友的留言,也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小圓。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