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「星」味的晚宴包 Blake Lively、孫芸芸都愛她的甜

  • Chanel認為,耶誕節以紅色最引人注目,甜而不膩的櫻桃紅漆皮菱格紋包充滿經典質感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

好消息是,《Gossip Girl》當紅女主角Blake Lively才剛確認接下2011Chanel最新代言人棒子,2010年年底的聖誕節跑趴,品牌就有一些新鮮貨準備與民同樂,且跳脫沉重黑色調,用了可 愛的櫻桃紅為經典菱格紋包做了一個甜而不膩的新妝容,搭配外套與紗裙就是非常流行的穿著,讓上班女郎瞬間變身派對女王!

經過國外媒體拍攝得知,Blake Lively私下逛街喜愛大尺寸的香奈兒包款,出席派對就揹著小巧格紋包,難怪被品牌商相中為代言人。《圖/Blake Lively、孫芸芸的甜味晚宴包》

Chanel認為,耶誕節充滿許多耀眼色彩,以紅色最引人注目,節目限量款的櫻桃紅色漆皮菱格紋包系列,以小羊皮質格營造柔軟優雅的姿態,點綴幸 運圖騰墜飾鍊,A4尺寸符合都會女子的實際需求,隔層設計源自於50多年前香奈兒女士的構想,有口紅、粉餅夾層、俗稱「微笑口袋」的微弧型口袋可以放置零 錢、票券、行動電話,輔助裝妥派對所需要的化妝武器。

Chloe今春主打的Marcie包上市銷售成績斐然,獲得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喜愛,海外名人也有凱蒂荷姆絲、安海瑟薇提包上街。聖誕節再接再 厲,以金色當發想,推出「限定款金色小牛皮Marcie包」,溫潤的香橙色皮革,洋溢著純真的陽光氣息,綴以強烈對比的飾邊與金屬裝飾,從復古的時尚腳步 裡,演繹今年耶誕的歡樂色彩!同系列還有Marcie鍊帶包、Marcie長型錢包,適合個性直率、隨性的跑趴皇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