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聖誕不寂寞 「兔女郎」陪伴過寒冬

  • 倪安東得知可以開音樂會超級開心,笑說LIVE演唱才夢想的全部。(圖/華研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倪安東首張專輯《第一課》一發片就拿下各銷售排行冠軍,唱片公司特地舉辦慶功宴,推出「No.1」的大冰雕讓他體驗敲冰快感,他手拿小金鎚笑說:「以前在電視上都會看到歌手敲冰磚,我就覺得很COOL,連做夢都夢到我在敲冰塊,今天終於敲到其實還滿爽的!」

唱片公司送倪安東耶誕禮「神秘兔女郎」慰勞他,未料他聽到「兔女郎」頓時緊張起來,以為是「Playboy」等級,最後看到唱片公司總經理抱出小 兔子,他笑說:「這個OK啦!我會跟牠培養不錯的關係!而且牠有毛,抱起來很暖!」談到往年聖誕節都如何歡度,倪安東自爆:「以前都沒跟情人度過,只跟家 人一起在吃派看電視,今年還好有這個兔女郎陪伴!」話一說完順勢和兔女郎激吻。

倪安東勤跑宣傳終於獲亮眼成績,同時也成為廣告代言廠商詢問度最高的新人。慶功宴上他演唱最近錄製的新聖誕歌曲「The Christmas Song」,要送給歌迷當作聖誕禮物,也宣布明年會在華山Legacy舉辦音樂會;購票詳情,請上年代售票系統,或華研音樂官方網站查詢。


↑倪安東開心鎚冰慶功,並熱吻「兔女郎」。(圖/華研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