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大唱《Bad Boy》 男友Matthew認了戀情

  • 梁詠琪(GiGi)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總領事發言人Matthew(竇爾博)傳出戀情已經發展半年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蔡依林、蔡琴等不少歌手都趁著耶誕佳期舉辦演唱會,香港藝人梁詠琪也不例外。24日晚間,梁詠琪在北京開唱時話題十足,不僅顛覆平時的知性甜美形 象,穿著性感皮衣大唱天后阿妹的「Bad Boy」,還找來緋聞男友Matthew到場支持;Matthew也以流利的中文,認了自己是梁詠琪的男友。

梁詠琪在聖誕夜於北京舉辦「北京G夜」演唱會,雖然感冒讓她的聲音略為沙啞,但她仍努力使出渾身解數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梁詠琪幾乎每2、3首歌就換一套衣服,在翻唱阿妹的《Bad Boy》時,也與舞者大跳貼身舞蹈,跳完後還氣喘吁吁的以「狂野」形容自己。

↓梁詠琪身穿黑色皮衣,性感造型詮釋《BAD BOY》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
演唱會之前,梁詠琪曾告訴媒體,「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會來」,此話也引來無限猜想,果然,日前曝光的外交官美國男友Matthew也在當晚現身。《北京新浪網》報導,Matthew在開場前40分鐘就到場,接受記者採訪時,也以流利的中文認了戀情,表現非常大方。

報導稱,梁詠琪當晚以7個不同的造型上陣,「大秀其四十四吋長腿」,好友蔡卓妍(阿Sa)也擔任演唱嘉賓。此外,梁詠琪因為患了重感冒失聲,唱《心動》時因走音落淚,她遺憾地說,「不能給大家一個完美的晚上」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